香港羽球賽 戴資穎勝出女單初賽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13日電)香港公開羽毛球錦標賽今天進行第2天比賽,中華隊選手戴資穎在首場比賽中勝出,順利進入女單16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排名世界女單第1的戴資穎,今天遇上的對手是香港的葉姵延。外界先前一般認為,戴資穎可以輕鬆過關。

這場比賽傍晚在紅磡體育館登場。在首回合中,戴資穎似乎有些疲憊和精神不集中,不時出現失誤,以致首局以16-21落敗。第2局開始恢復正常,以大比數直落兩局21-8和21-14擊敗對手。

另外,在男雙比賽中,中華隊的李哲輝和李洋以21-12和21-15擊敗中國隊,晉級16強;中華隊的廖敏竣和蘇敬恆也擊敗隊友張課琦和呂佳彬,也晉級16強,成績是24-22和21-19。

不過,中華隊的盧敬堯和楊博軒在男雙賽中輸給丹麥隊,成續是30-28、19-21、16-21,被淘汰出局;中華隊另一支男雙陳宏麟和王齊麟也以17-21、20-22敗給中國隊。

女雙方面,中華隊的許雅晴和胡綾芳敗給南韓選手,成續是21-14、18-21、15-21;另一支中華隊女雙張淨惠和楊景惇也以9-21、10-21負於南韓選手。

此外,中華隊的林琬清和吳玓蓉敗給中國隊,成績是14-21、7-21。

至此,中華隊在女雙方面全部被淘汰。

這次比賽有17個國家或地區的選手參賽,有男單、女單、男雙、女雙和混雙賽,賽期由13日至18日。(編輯:邱國強)10711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