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縣長選舉 鄭清發:絕不可能發生棄保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澎湖縣14日電)澎湖縣長選舉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下午在澎湖縣選舉委員會登場,以無黨籍參選澎湖縣長的鄭清發強調,自己有漁民、勞工和軍人的基本盤,絕對不可能發生棄保,堅持參選到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澎湖縣長候選人鄭清發在今天首場公辦政見會中談到,今年藍綠兩位縣長參選人的競選總部成立時,都動員有5部和7部遊覽車來載運支持者到場,結果賴峰偉只有200多人、陳光復則有900多人。

鄭清發表示,他沒有任何奧援,競選總部成立時仍自動自發來了至少有1200人,這證明沒有「棄保」,強調堅持參選到底。

鄭清發說,賴峰偉有軍公教基本盤,但選舉結構己改變,公務人員鬆動、基層無票,陳光復則有民進黨的基本票和老人票,但他有漁民、勞工和軍人的基本盤,政治人物最注重的「誠信」,因此,絕對不可能發生棄保。

針對棄保,無黨籍澎湖縣長候選人陳大松也指出,藍、綠都說有基本盤,但全體鄉親是他的基本盤,不願再見藍綠惡鬥,要用能力來超越藍綠,以善良服務鄉親,讓澎湖鄉親有幸福感。(編輯:陳政偉)10711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