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愛樂高雄戶外轉播 樂團出場致意樂迷嗨翻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4日電)柏林愛樂今晚首度到高雄演出,並在衛武營戶外劇場同步戶外轉播,吸引大批樂迷扶老攜幼到場席地而坐聆賞。演出結束,樂團指揮杜達美率全團走到場外向觀眾致意,令樂迷嗨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演出晚間在衛武營音樂廳舉行,場外並進行同步戶外轉播,雖然非假日但戶外現場仍吸引上千民眾到場聆聽。

中場休息,戶外場進行摸彩助興,獎品有抱枕、酒品、柏林愛樂CD及機票等,陳姓媽媽抱著小孩幸運抽到最大獎台北至德國法蘭克福機票高興得說不出話來,她說,機票先拿回家再研究怎麼用。

樂團指揮杜達美於演出結束後率樂團從音樂廳走出戶外場舞台向民眾致意,掀起晚會高潮,現場尖叫聲不斷。

杜達美以中文「謝謝」答謝現場熱情樂迷,他讚揚衛武營音樂廳很棒,期待下次亞洲巡演再來高雄。(編輯:陳清芳)10711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