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巴特勒轉隊首戰差強人意 76人末節慘遭魔術逆轉

76人球星Jimmy Butler持球切入。(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76人球星Jimmy Butler持球切入。(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Jimmy Butler(巴特勒)今(15)日迎接他身穿費城76人球衣的首戰,不過本場比賽他的表現差強人意,只得到勉強及格的14分,76人在末節被主場作戰的魔術打出一波19:35的攻勢,最終也以106:111慘遭逆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utler在今年夏天和灰狼陣中的年輕球星們鬧得很不愉快,在開季前他也向球團表達想被交易的意願,但是在灰狼管理層獅子大開口的情況下,讓本來有意商談的球隊都打消了念頭,直到最後才和76人隊完成交易。

不過雖然得到了Butler,但76人也在鋒線上失去了Robert Covington和Dario Saric兩名優秀的球員,對於整體戰力影響不可謂不大。

在今天的比賽中,Butler開賽狀況相當不錯,連進3球拿到了8分,不過後續就有一些沉寂,而76人也似乎還在磨合,面對勝率沒過5成的魔術,整場打得異常艱辛。

第4節中段時,76人靠著Ben Simmons的暴扣得手,將比分給追平,隨後再靠著Mike Muscala的三分球取得104:100的領先。

但隨後他們卻陷入長達2分半鐘的得分荒,而魔術也趁此機會追上,先是靠著中鋒Nikola Vucevic的罰球扳平比數,接著Aaron Gordon的灌籃讓他們取得2分領先。

雖然之後Simmons再次挺身而出,又賺到罰球將比分扳平,但是JJ Redick發生進攻犯規,讓魔術把握住最後30秒進攻的機會,Terrence Ross也在時間終了前8.7秒時射進關鍵三分球,Redick又發生踩線違例,也葬送了76人最後的反攻機會。

此役76人對於新同學的加入顯然還有些不適應,Simmons雖然末節逐漸回神,但進攻欲望不佳,5投3中只拿到9分,成為球隊落敗的主因。

另外Butler在首節發揮出色後,狀態也下滑快速,最終12投6中也僅有14分。儘管明星中鋒Joel Embiid繳出19分、13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表現,也難救球隊整體火力低迷的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