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遊戲而生的120Hz螢幕手機-Razer Phone 2開賣了

▲120Hz螢幕手機Razer Phone 2正式登台。(圖/廠商提供)
▲120Hz螢幕手機Razer Phone 2正式登台。(圖/廠商提供)

記者劉士成/台北報導

相信每位遊戲或電競玩家們,心中都有自己支持的遊戲相關設備品牌;而在只專注遊戲的品牌中,肯定只有雷蛇這家了!雷蛇創辦人、CEO 兼首席玩家陳民亮,是不折不扣的遊戲玩家;自 1999 年創立雷蛇品牌與第一款電競滑鼠之今,已推出不少電競相關產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台灣雷蛇為了滿足台灣遊戲玩家對於遊戲嚴苛的效能穩定度需求,推出玩家們引頸期盼的旗艦級電競手機 Razer Phone 2,產品配置超高 120Hz 顯示螢幕,並搭載高通驍龍 845 處理器及 Dolby 雙前置喇叭,唯一要訴求的使用情境就是用來玩 Game 啦!

▲雷蛇已成功設計及打造了全球最大規模、以玩家為主的硬體、軟體和服務生態系統。(圖/記者劉士成攝)

▲雷蛇二代電競手機Razer Phone 2,螢幕、音效、更新率再提升!(圖/記者劉士成攝)

高效能也意味著系統極速運作時會帶來較高的溫度;產品搭配石墨烯奈米鍍層均熱片散熱系統,能大幅增加 Razer Phone 2 散熱面積,確保長時保持高幀率顯示。

產品還有一個特色是,機身背面的 Razer 三頭蛇標誌,搭配以 1680 萬種顏色燈光作應用程式訊息提示,可針對如 Facebook 留言、LINE 訊息等各自設定喜愛的指定顏色,而 Razer Chroma 燈光系統更容許自行調校燈光效果。

▲記者會中Razer Phone 2、Razer Blade 15入門版齊發,試圖吸引台灣遊戲玩家目光。(圖/廠商提供)

Razer Phone 2 採用 5.7 吋 QHD 120Hz UltraMotion IGZO 螢幕,一手掌握剛剛好;除了玩 Game 外,當然也適合用來看片追劇,因為它可是有取得 Netflix 有關 HDR 電影,以及 Dolby Surround 5.1 音效認證的手機喔~

▲最後分享一張福利照給大家~(圖/記者劉士成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