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印地安人與海盜5人交易 內野工具人岡薩雷茲到海盜

Erik Gonzal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Erik Gonzal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大聯盟印地安人隊剛完成一筆交易,包括內野工具人Erik Gonzalez(岡薩雷茲)在內,等3名潛力球員,轉隊到匹茲堡海盜,以換取2名野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岡薩雷茲本季出賽81場,136打數36安、1支全壘打、16分打點,打擊率2成65。他場上角色多元,曾擔任過指定打擊、一壘手、游擊手、三壘手、二壘手。

岡薩雷茲與2名小聯盟投手Tahnaj Thomas、Dante Mendoza轉隊至海盜,換取外野手Jordan Luplow、內野手Max Moroff。

來自多明尼加的岡薩雷茲,2009年被印地安人簽下,2016年才登上大聯盟,3年下來僅出賽162場。

海盜總經理Neal Huntington表示:「岡薩雷茲是個靈敏的中線內野手,以大聯盟層級來看,他有堅強的守備,並且具有不錯的打擊資質。未來對於內野防守這一塊,他給了我們不一樣的選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