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砲轟是豬隊友!劉樂妍反嗆:你們才滾離韓國瑜遠一點

▲劉樂妍推崇兩岸統一,經常在社群媒體上發表親中言論。(圖/翻攝自微博)
▲劉樂妍推崇兩岸統一,經常在社群媒體上發表親中言論。(圖/翻攝自微博)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長期旅居大陸的藝人黃安與「女版黃安」劉樂妍近日相繼表態力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被不少網友砲轟根本是「豬隊友」。對此,國民黨前立委林郁方昨( 14 )日上節目時急忙劃清界線,直說「黃安,你就是我們藍軍最討厭的人,離我們遠一點!」,而今( 15 )日清晨劉樂妍也發文反嗆「你們才滾離韓國瑜遠一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郁方昨日在政論節目《新聞深喉嚨》中直言「黃安,我要告訴你,你不要往自己臉上貼金,你是我們藍軍最討厭的其中之一」,並表示,黃安明知道自己說什麼都會被民進黨利用,卻在選舉的敏感時期做球讓綠營殺,雙方似乎有一種默契,看不懂是在演哪一齣,讓她不禁質疑「是何居心」?

林郁方接著說,黃安對國民黨來說是高度爭議性人物,對他一點好感都沒有,長時間住在中國大陸的人,每次在選舉關鍵時刻出來,就要害國民黨,拜託黃安「離我們遠一點!」

對此,劉樂妍今日發文回嗆「你們才滾離韓國瑜遠一點!」她表示,自己不在意任何民進黨的人罵她,但竟有國民黨的人也罵她,讓她不禁反嗆「怎麼不自己照照鏡子,國民黨是什麼樣子?」她也澄清,自己支持韓國瑜是因為覺得韓國瑜已超越藍綠,並不是支持國民黨,甚至直說「要是韓國瑜不是國民黨候選人,反而會在選舉贏更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