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付寶金融科技考慮減資彌補虧損 將尋求策略夥伴投資參

▲ 歐買尬董事長林一泓。(鉅亨網資料照)
▲ 歐買尬董事長林一泓。(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遊戲研發商歐買尬 (3687-TW) 旗下歐付寶金融科技今 (15) 日表示,目前有考慮先減資彌補虧損,除盼原始股東能持續支持外,也會積極尋求更多策略投資夥伴加入參股,攜手開拓電子支付市場,以站穩目前歐付寶電子支付用戶數的市場龍頭地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來電子支付與行動支付,成功加速實體與線上通路的交易速度,而街口電子支付執行長胡亦嘉昨 (15) 日也表示,近期已獲得 8 億元與 18 億元的 2 筆資金,正完成 B 輪融資,將用於投資金融科技相關新創,及推動金融業務。

歐付寶金融科技表示,為因應明年純網銀成立對電子支付產業帶來的巨大挑戰,及搶攻應用場景的補貼大戰,正考慮先減資彌補虧損,除盼原始股東能持續支持外,也會積極尋求更多策略投資夥伴加入參股,共同投入電子支付領域,以站穩目前歐付寶電子支付會員數的市場龍頭地位。

目前國內共有 7 家電子支付業者,包括歐付寶、一卡通、國際連、橘子支、台灣電子支付、街口支付、簡單行動支付 (原為智付寶),在一卡通與 LINE PAY 合作加入市場後,也使市場競爭越趨激烈。目前用戶數最高者為歐付寶的 76 萬人,街口以 53.98 萬人居次,一卡通則是 51.7 萬人、排名第三。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