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首座地標光感建築璟都柏悅 首購&飯店服務式輕豪宅

▲桃園首座‧地標光感建築    首購&飯店服務式輕豪宅。(圖/公關照片)
▲桃園首座‧地標光感建築 首購&飯店服務式輕豪宅。(圖/公關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璟都柏悅位於桃園市最新熱門地段「大興西路&永安路」,首次豪宅聚落精華地段,出現罕見規劃之首購產品,建商更創新推出飯店式概念的管理服務,更結合科技智能宅的建材配備,搶攻大台北及桃園地區大眾目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期開車經過大興西路、永安路一帶,很難不被這座21層樓雙塔建築吸引,尤其是夜間經過,時尚超跑流線型的燈光計畫在建築體上變化流轉,極具現代感線條,在夜空之下時尚俐落演繹出地標氣勢。

基地三面臨路,後側就是司法園區,周邊有親子公園、7000坪的公園綠地、風禾公園、水秀公園等綠地設施圍繞,綠覆率高。交通可連結機場連絡道,開車15至20分鐘抵達桃園機場;步行15分鐘可到藝文特區。

此外,雙捷運站也是特色之一;日前宣佈動工的捷運綠線G10站捷運站在中正路上,步行約10分鐘。

未來捷運橘線O13站更是在社區旁邊,但住宅規劃上卻是以首購剛性需求規劃,深究其原因,和璟都建設董事長黃國明的背景有關。黃國明年輕時當過學徒、計程車司機,後來雖然進入房地產業、靠著獨到眼光成為桃園在地知名建商,卻始終不忘當年白手起家的日子,這也是為什麼會在大興西路這樣的黃金地段規劃璟都柏悅,就是一心想讓年輕人首次購屋也可以輕鬆入手。

1 ▲桃園首座‧地標光感建築 首購&飯店服務式輕豪宅。(圖/公關照片)

璟都柏悅以年輕小家庭為目標,除了坪數結構單純、從23坪到38坪的1+1~3房,在軟硬體規劃上也充分切合新世代的需要。除了一卡皮箱入住的不同風格現代舒適裝潢,還以科技智能宅進行設計,ETC感應車道,加上戶戶光纖到府,最大亮點則是飯店式的管理服務,居家門禁用輕薄的卡取代鑰匙,全新式電子信箱也更聰明,結合獨家開發的雲端管家APP,智慧型手機就可連結居家和社區各種設備服務。

看中年輕首購族群多半在事業的衝刺期,即使是小家庭也多半是雙薪為家庭經濟打拼。除了頂樓健身房、星光lounge bar和二樓的露天泳池,在一樓還規劃有價格平易近人的餐飲輕食服務,手工拉花咖啡價格竟然比超商咖啡還便宜;走進一樓大廳,挑高七米四的氣派加上時尚寬廣的大器設計,如同走進五星級飯店大堂般的尊榮感油然而生。

2 ▲桃園首座‧地標光感建築 首購&飯店服務式輕豪宅。(圖/公關照片)

住戶還可透過雲端管家App就能與社區管家連結,直接收取社區各項資訊,連瓦斯度數都直接連結App、再也不用抄表,充分滿足菁英首購族的忙碌生活需求,也因此對大台北及桃園地區客群極具吸引力,建商透露,四月開賣至今已售出一百多戶,甚至有當天成交、以及一次包下三戶的案例出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