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莫里斯身體不適缺陣 綠衫軍止敗電爆公牛

Marcus Morr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arcus Morr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儘管波士頓塞爾提克前鋒Marcus Morris(莫里斯)今(15)日因身體不適,對芝加哥公牛一役並未出賽,22歲小將Jaylen Brown(布朗)挺身而出,最終塞爾提克以111:82狂電公牛,結束二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朗出戰25分鐘就狂砍18分、6籃板、3助攻,為此役重要功臣。賽後總教練Brad Stevens表示:「我們比在波特蘭的時候好,但還沒達到我們該有的水準。整體而言我們是有進步,但接下來兩戰還需要再觀察。」

今日在場邊觀戰的莫里斯,為塞爾提克目前表現最穩定的前場球員,三分球命中率、投籃命中率、和防守籃板在綠衫軍都名列前矛,另外,場均得分14.8分、6.8個籃板。

在莫里斯缺陣的狀況下,23歲小將Semi Ojeleye得到更多上場時間,他上場21分鐘投進4分,抓下2籃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