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美肌養成靠好菌!「美肌菌」就是最好的保濕聖品

▲美肌養成靠好菌!「美肌菌」就是最好的保濕聖品。(圖/公關照片)
▲美肌養成靠好菌!「美肌菌」就是最好的保濕聖品。(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大家都知道“保濕”是保養不可或缺的一環,少了保濕這個關鍵因子,就容易造成肌膚乾荒老化。除了靠外在的保濕成分為肌膚加強補水外,肌膚含有的“好菌”更能幫助生成更多的保濕美肌成分。而什麼是肌膚的“好菌”呢?肌膚人類從出生時就開始跟微生物一起生活, 這些微生物與我們的身體和平的共存著,肌膚上的好菌就是微生物的一種。在嬰兒時期的肌膚上就有很豐富的好菌,所以寶寶的肌膚摸起來都很滑嫩有彈力。但隨著生活習慣、壓力、食物等等的外在因素增加,導致肌膚的好菌越來越少,而肌膚能自生的保濕能力也就隨之下降,因此我們會透過擦上保養品,從外部幫肌膚補充保濕成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IONIST不同於一般的保養品從外部添加保濕美容成分,而是利用“人由來生產物質”的特性來提昇肌膚上的好菌培養能力,如同腸道的好菌多了,腸道自然變得更加健康。一旦肌膚上的好菌增加了,讓引起肌膚問題的壞菌不容易增長,再加上好菌會幫助肌膚自生保濕成分,肌膚的狀態也會越來越接近Baby時期的滑嫩美肌。

BIONIST被網友評論為日本旅遊必買的十個藥妝之一,BIONIST最關鍵的成分即是“人由來乳酸菌生產物質”,是從Biogenics技術的概念製造出來的一個成分。此一成分不是菌,而是從乳酸菌生出來的一種酸。此種物質可以說是肌膚的“好菌”最佳的培育物質,將此物質添加在保養品中,能夠幫助好菌的增生,進而提升肌膚自生保濕能力。加上使用能夠提升肌膚美肌力的天然成分,並且不含酒精、染色劑、防腐劑、礦物油、香料、矽、對羥基苯甲酸酯,孕婦及小孩也能安心使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