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岡山大會師」國旗國歌大爆發 葉毓蘭:深深感動

▲前警大教授葉毓蘭看到韓國瑜「岡山大會師」上國旗飄揚,讓她非常感動。(圖/翻攝自葉毓蘭臉書)
▲前警大教授葉毓蘭看到韓國瑜「岡山大會師」上國旗飄揚,讓她非常感動。(圖/翻攝自葉毓蘭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4日在岡山舉行大會師造勢活動,現場湧入快10萬名群眾到場熱情參與,活動上國旗飄揚、民眾也一同高唱國歌。前警大教授葉毓蘭今(15)日在臉書發文「這一幕,深深讓我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毓蘭表示,昨晚韓國瑜帶來10萬人潮同聲高唱國旗歌的那一幕,感動了許多人。「中華民國的國旗、國歌,很歹命,只要民進黨執政,就被迫微服蒙難。」

葉毓蘭談起去年世大運,中華民國國旗死裡復活,國人隨著中華隊選手在世大運的賽事中優異的表現雀躍不已。選手村所在地的林口社區,由居民們自主地在住家陽台、店家門口與車輛上懸掛國旗,不但為我國的選手加油,也要讓外國選手看見台灣,整個林口四處可見國旗海飄揚。「這一幕,深深讓我感動,這是難得的『愛國心迸發』!」

葉毓蘭指出,這樣的感動,能夠團結人心,激勵士氣,國家焉能不強、不富?「反觀民進黨籍的政客們,即使當上中華民國的總統、資政、院長、部長,面對國旗,充滿充滿鄙夷不屑,連國歌都不唱了,更遑論國旗歌?」

葉毓蘭最後強調,「國家只有一個,就是中華民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