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受訪 選前最後一次外縣市站台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15日電)掀起韓流風潮的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天到台中市與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與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合體,他受訪時表示,這應是他選前最後一次到外縣市站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盧秀燕及侯友宜上午在盧秀燕競選總部合體,共同發表城市治理合作宣言,高喊「三都合體,迎向勝利」。韓國瑜在趕往會場的路上,還和台中廣播公司快樂歌聲節目主持人文平電話連線接受訪問。

韓國瑜表示,他今天到台中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向台中市民推薦盧秀燕,這應該也是他選前最後一次到外縣市站台。

韓國瑜指出,他從一碗滷肉飯、一瓶礦泉水開始,真的沒有想到會走到今天這樣,他看到基層民眾過得很辛苦,深深體會強烈的民心思變,如同颱風一樣越捲越大,因此他要給人民宣洩的管道,給人民希望。

韓國瑜說,過去他的個性也很衝動,但現在和過去不同,他參選以來面對相當多的抹黑,都是靠修養去面對,他認為民主政治應該進入另外一個層次,不能每次選舉就罵來罵去,如果每到選舉只有抹黑,民主要怎麼進步。

韓國瑜強調,他真心希望打一場高格調的選戰,所以都忍耐下來了,不過他也透露,「其實自己都在肚子裡偷偷罵。」

被問到盧秀燕要如何拉抬選情時,韓國瑜說,他和侯友宜及盧秀燕合體,就是展現團結氣勢,給老百姓一個希望,這是希望的氣勢,要讓台中市民感受到,讓盧秀燕當市長,台中未來會更棒。(編輯:陳俊碩)10711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