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與韓國瑜侯友宜合體 宣布城市合作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15日電)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今天與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合體並宣布,選前互相拉抬,當選市長後也會共同治理與城市合作,要讓台灣人民有好日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國民黨籍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今天在競選總部與同黨的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聯合召開「城市治理合作宣言記者會」,現場聚集許多支持者,讓競選總部周邊擠得水洩不通。

韓國瑜致詞時表示,今天到台中是他投票之前,最後一次到外縣市支援,因為高雄非常大、人也很多,他也是盡全力去跑,但一定要來台中,傳達對盧秀燕、對台中市民與對侯友宜的愛。

他說,盧秀燕提出反空污訴求,與前店、後廠拚台中經濟,帶動台中市民的認同,盧秀燕在立法院非常認真,比他認真多了,台中與高雄是可以崛起的兩大巨人,台灣這幾年大家都過得不好,今天新北、台中與高雄三都合體,希望獲得全國民眾支持。

侯友宜說,他在新北市7年多,與盧秀燕的理想是一樣的,也與準備翻轉高雄的韓國瑜合體,他看到盧秀燕帶著大家反空污,南部有韓國瑜站出來,他在新北市也站出來,因為中央要蓋燃煤電廠,他們一起站出來反空污。

侯友宜指出,他們選舉卻一直被對手攻擊,韓國瑜賣菜賣到被法院傳喚,盧秀燕反空污別人也要辦她,自己第一次選舉,文化大學宿舍案也被攻擊,希望喚起民眾一起站出來對抗。

盧秀燕感謝其他兩位候選人,在選舉百忙中來台中站台,她說,這場選舉不只是市長、地方選舉,是台灣人民對政府的選舉,希望這次能三都合體、六都過半,不只選前合作互相拉抬,當選市長後為了台灣經濟與空污,也會共同治理、密切城市合作,要讓台灣人民有好日子。(編輯:陳俊碩)10711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