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奈爾獲美聯賽揚獎 寫投球局數最低獲獎紀錄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5日電)美國職棒大聯盟坦帕灣光芒隊的史奈爾(Blake Snell)以本季21勝5敗、防禦率1.89的成績,獲選美聯賽揚獎,他今年只投180.2局,成為單季投球局數最少的賽揚獎得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奈爾今年出賽31場都是先發,投180.2局送出221次三振,有64個四壞球保送,被打16支全壘打在內的112支安打,丟掉41分中,有38分是自責分,防禦率是的1.89。

史奈爾這次票選中,獲得17張第一名選票、11張第二名選票、2張第三名選票,以總分169分勝過本季戰績16勝9敗、防禦率2.52,在214局投球中送出290次三振的休士頓太空人隊強投魏蘭德(Justin Verlander)。

投手單季投球達200局,過去是賽揚獎評選的重要參考指標之一,歷屆賽揚獎得主中,單季投球局數最少的紀錄,是2014年洛杉磯道奇隊的克蕭(ClaytonKershaw),當年他獲獎時,整季只投198.1局,但這個紀錄如今被史奈爾打破。(編輯:張芷瑄)10711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