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中南韓流合體缺台北 丁守中:了解韓國瑜的苦衷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15日至吳興市場掃街。(圖/記者葉滕騏攝,2018.11.15)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15日至吳興市場掃街。(圖/記者葉滕騏攝,2018.11.15)

記者葉滕騏/台北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颳起「韓流」旋風,全台黨籍候選人紛紛邀請韓合體造勢,新北市、台中市與高雄市三位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盧秀燕與韓國瑜今晚將再度在台中合體,而並未邀請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對此,丁今(15)日受訪表示,北中南都在全力衝刺,不一定要合體,各自衝贏選區就是對國民黨最大的合體,也體諒韓國瑜有自己的考量,他與市民、議員、里長合體同框才是最重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日前曾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對自己有「知遇之恩」,外界推測韓遲遲不到台北輔選,就是為了避免「柯韓互打」的情況發生。丁守中今日上午至吳興市場掃街時,被媒體問到新北、台中和高雄今晚將再度合體卻沒有邀台北,丁表示,北中南現在是全力衝刺、拼命時刻,不一定要合體,各自衝贏選區就是對國民黨最大的合體。

丁守中表示,他們曾經聯繫韓國瑜,也了解韓國瑜的苦衷,不過選舉還是要靠自己。媒體追問苦衷是什麼?丁說,「也沒有啦,就是全力拚搏」,他與市民、議員、里長合體同框才是最重要。


而柯文哲太太陳佩琪日前在臉書表示,「沒有人因為一次選舉失敗就要退出政壇」,姚文智批評柯將陳佩琪作為綠白棄保工具,丁守中說,他不管對手怎麼做,但一定要「棄」台北的落後蕭條、低薪窮忙,要選有能力加強招商引資、都市更新、市政建設的丁守中。

至於傳出有獅子會代表說,綠營基層看姚文智民調始終不起色,開始要棄姚保柯不讓國民黨重新執政。丁守中說,「不會,獅子會支持我的更多,支持柯的只是小分區。」

丁守中強調,有自覺、覺悟的中間選民都能看到蔡柯合謀,民進黨把經濟搞得這麼糟糕、兩岸衝撞,柯文哲也沒能力帶動台北城市建設與發展,「只是空話、大話、幹話」,相信中間選民會覺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