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街遇高嘉瑜 柯文哲:都是好朋友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妍君台北15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掃街時巧遇民主進步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由於高嘉瑜被認為與柯文哲友好,她詢問柯文哲「議員你支持幾號」,柯文哲則尷尬回:「你們這些都是好朋友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今天掃街行程集中在內湖區,一路從湖光市場走到鄰近的內湖737巷和西湖市場,獲柯文哲站台力挺的親民黨籍「台北監督連線」市議員黃珊珊也陪同掃街。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競選團隊發言人洪立齊8月曾在政論節目點名高嘉瑜與柯文哲友好,要高嘉瑜「考慮要不要退黨」引發風波。因此,柯文哲掃街巧遇高嘉瑜,格外受到關注。

高嘉瑜一見柯文哲就問道:「市長你要先說明,你要支持幾號,我才要跟你同框。議員你支持幾號?」柯文哲則尷尬回答:「你們這些都是好朋友啦」。

隨後,黃珊珊也走到柯文哲身邊。高嘉瑜接著說,「不行不行。今天黃珊珊跟高嘉瑜都站在你旁邊」,要柯文哲表態支持對象。

柯文哲笑道,這就像「問人家說,你要救你媽媽還是救你太太一樣」。高嘉瑜則被媒體反問,她市長要選誰;高嘉瑜回答:「當然是支持我們民進黨的候選人啊」。

高嘉瑜最後說:「不要為難市長了」但還是送上文宣面紙和扇子給柯文哲,要他拿著幫忙宣傳,並開玩笑問:「需要我簽名嗎」。(編輯:李亨山)10711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