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麗善之子告誹謗 李進勇總部:打人喊救人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15日電)民進黨籍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說國民黨籍縣長候選人張麗善之子張席維從事蒜頭生意,張席維今天控告李進勇涉誹謗,李進勇總部表示,打人喊救人,張麗善應說明蒜價崩盤一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將於24日投開票,今天進入倒數第九天,昨晚李進勇在莿桐鄉出席同黨籍鄉長候選人廖秋蓉造勢晚會,談到今年三月張麗善在蒜頭未採收前就喊出蒜價可能崩盤,之後查出其子張席維從事蒜頭生意等言語,觸發在旁聽講的張席維當場嗆聲,雙方陣營昨晚都召開記者會互相抨擊。

張麗善總部發言人周柏吟今天下午偕同張席維,到雲林地檢署按鈴控告李進勇,涉嫌誹謗罪嫌及散播不實言論,違反選舉罷免法意圖使人不當選;而在此之前,張席維也針對被指涉是蒜頭盤商,按鈴控告雲林縣副縣長丁彥哲涉嫌誹謗。

周柏吟指出,李進勇公然在選舉造勢場合說謊造謠,明顯違反選罷法與涉及誹謗罪嫌,張席維已多次公開澄清,李進勇仍持續在公開場合影射張席維是進口蒜頭盤商,甚至是造成蒜價崩盤的元凶。

周柏吟表示,昨晚聽李進勇演講,當場質問,李進勇沒有回應,還說歡迎提告,張席維經營蒜頭生意,不曾進口蒜頭,基於雲林要善良、不要選舉抹黑,於是由張席維提告,以「捍衛雲林民主,揭發選舉奧步」。

李進勇競選總部發言人張凱傑回應,昨晚張席維與張麗善總部發言人周柏吟於莿桐,在對方陣營造勢場合的鬧場、非理性行為,卻說是李進勇抹黑,完全是典型的「打人喊救人」,模糊焦點企圖逃避事實。

張凱傑表示,李進勇依據公開資料陳述,張席維擔任蒜頭公司股東是事實,正值選舉活動期間,張麗善在今年蒜頭未採收前就喊出蒜價可能崩盤的說詞,應該公開解釋清楚,真相就會大白。(編輯:陳俊碩)10711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