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創AI自動人像構圖 瘦臉微整一鍵搞定的手機來了

▲vivo 今(15)日在台發表兩款全新輕旗艦手機 - vivo V11 / V11i。(圖/記者劉士成攝)
▲vivo 今(15)日在台發表兩款全新輕旗艦手機 - vivo V11 / V11i。(圖/記者劉士成攝)

記者劉士成/台北報導

AI 智慧美顏手機當道,現在廠商更能直接在錄影時就調整,看來未來大家就算看影片還是有可能與現實出現落差,不過反過來看,許多人就能藉由這樣的功能,讓自己的影片拍得美美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vivo 今(15)日在台發表兩款全新輕旗艦手機 - vivo V11 / V11i;兩款產品皆採用 6.3 吋 19:9 比例水滴螢幕,螢幕佔比高達 90.4%,並將感應器和聽筒配置完美隱藏在螢幕與極窄邊框內。產品外觀的最大特色在於採用全新漸層配色,機身會隨光影折射出變幻色彩,搭配完美貼合手掌的 3D 機身,時尚美感一手掌握沒有問題。

▲兩款不同漸層顏色的v11;左邊為星雲藍色,右邊則為星空黑色。(圖/記者劉士成攝)

兩款產品更搭載同價位最高 2,500 萬畫素前置鏡頭,自拍細節自然沒話說;後置雙鏡頭則採用 1,600 萬畫素主鏡頭和 500 萬畫素景深輔助鏡頭,因此能輕鬆拍出景深效果,並且可以先拍照後對焦!

▲雙鏡頭設計的主相機鏡配置在左上方,中央偏上方處有指紋辨識系統。(圖/記者劉士成攝)

產品內建「 AI 智慧臉型」功能,採用自家最新 AI 3D 智慧美顏技術,配合 3D 臉部演算法,使用者可根據自身需求選擇瘦臉、美白、磨皮、膚色、下巴、削臉、大眼、眼距、隆鼻、瘦鼻、嘴形等 11 種美顏效果,達到媲美微整形般的美照。

▲透過AI智慧臉型調整功能可以讓大家美美的,而且錄影時也能進行喔。(圖/記者劉士成攝)

vivo V11 / V11i 內建聯發科 Helio P60 八核心處理器;其中 V11 配備 6GB 記憶體與 128GB 容量,而 V11i 則是配備 4GB 記憶體與 128GB 容量。產品更內建 3,315mAh 電池且支援 9V/2A 快速閃充技術,不需要原廠充電組即可支援快速閃充技術!

▲這次廠商特別將活動會場選擇辦在古色古香的孫立人將軍官邸/陸軍聯誼廳。(圖/記者劉士成攝)

除了 vivo 手機有這樣 AI 自拍的特色外,小米和華為也都有它廠沒有的攝錄影獨家功能;顯見這些來自中國大陸的品牌商,均看中手機自拍的需求,每次新品發表時,都帶來令人相當驚艷的新功能給消費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