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快遞〉業務前景受質疑 傳嘉楠耘智和億邦國際今年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香港證券交易所網站顯示,嘉楠耘智的香港 IPO 申請在提交 6 個月後已經失效,籌資目標約為 4 億美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息人士表示,香港證券交易所對嘉楠耘智的業務模式和前景存在許多疑問,並且嘉楠耘智今年不能完成 IPO,因為港交所沒有更新上市聽證會。

此外,億邦國際的 IPO 今年也無法完成,比特大陸仍在接受港交所和證監會的聆訊。

嘉楠耘智於今年 5 月 15 日向港交所遞件申請上市,預計募資 10 億美元,目標是 7 月在香港上市。至 2017 年 5 月,嘉楠耘智完成人民幣 3 億元 A 輪融資,由趵樸投資、錦江集團、暾瀾資本等機構投資。2017 年 8 月,嘉楠耘智又申請掛牌新三板,卻依然未能掛牌。

億邦國際則在今年 5 月 24 日正式向港交所遞交上市申請。億邦國際在 2015 年以「浙江億邦」登陸新三板,2018 年 3 月 23 日從新三板除牌並進行籌備重組。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