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夫妻首度合體掃街 夫人牌出動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15日電)選戰白熱化,台北市長候選人都推夫人牌,國民黨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天和妻子到虎林街市場掃街拜票。丁守中說,這是兩人首度合體掃街,拜票時,攤商都認為妻子的親和力較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離11月24日的選舉進入倒數,台北市長候選人積極搶攻票源,近期主打夫人牌,像市長柯文哲日前與妻子赴夜市掃街,民進黨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也跟妻子同台出席活動,至於丁守中近期掃街時都未見妻子身影。

丁守中下午特別安排行程和妻子溫子苓合體到虎林街黃昏市場掃街。丁守中表示,這是兩人首次合體,過去都是分進合擊掃街拜票,因兩個人各自跑選舉行程,拉票力量才會強大。

丁守中說,他赴市場掃街拜票時,常遇到攤商提到,他太太比較會拉票,主要因親和力較強。溫子苓表示,她單獨掃街拜票時常會跟民眾、攤商聊天,且會雙眼直視對方,這樣才能讓市民感受到被重視。

溫子苓也認為丁守中掃街時太過嚴肅,像她都會直接握住民眾的雙手。

媒體詢問,是否認為家人幫忙拉票有助選情,丁守中說,家人可以一起幫忙拉票是件很好的事情,他也會全力衝刺。(編輯:李亨山)10711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