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臉書破百萬粉絲 開放衝衝衝音樂下載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15日電)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臉書破百萬粉絲按讚,為了回饋粉絲宣布開放詢問度破表的「衝衝衝2.0」專屬進場音樂供下載,卻因粉絲擠爆數度讓連結當掉,讓蘇辦大呼網友太熱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貞昌今天仍一早進行公園拜票及車隊掃街,尤其是在土城掃街,市民們看到車隊熱情揮舞旗子及放起了鞭炮,蘇貞昌也伸長手臂跟沿途民眾揮手、比讚,甚至握手,展現最大的誠意給新北市民。

蘇貞昌團隊公布今日任務是希望可以達到「百萬粉絲」後,在短短的半小時內便達到這個目標,讓蘇貞昌直呼實在太厲害,也看出線上粉絲的團結。

媒體詢及臉書粉絲團人數破100萬人時的心情,蘇貞昌表示,非常高興團隊的創意和努力,經過不斷的直播及不斷的推陳出新,有非常多很好的活動、各種方面的表現,都深受粉絲的歡迎。

他表示,粉絲一直增加,好高興及感謝今天能破百萬人,希望大家繼續按讚、繼續表示意見,幫他們加油。像蘇小妹、撩妹文等成果,直播也是紮紮實實,不但有直播主及字幕、跑馬燈、廣告,這一般直播絕對沒有這麼豐富有趣的內容。

蘇貞昌強調,這個也只是展現他們的團隊能力,而這也展現未來如果給機會,治理城市的能力一定是像這樣非常有創意、非常有能力、非常有趣。(編輯:張銘坤)10711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