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藥明年底增加2個新案 中風藥已完成一期臨床試驗

▲ 順藥舉辦法人說明會。(林宥辰攝)
▲ 順藥舉辦法人說明會。(林宥辰攝)

鉅亨網

順天治藥 (6535-TW) 今 (15) 日與晟德 (4123-TW) 舉辦聯合法說會,順藥董事長蔡長海說明,順藥主要致力止痛藥與治療腦中風的相關藥物,明年年底將增加 2 個案子,中風藥也已完成一期臨床試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順藥今年 1 月時,將長效止痛藥物的動物藥授權給美國 Skyline Vet Pharma,創下首例,約 20 萬美元 (新台幣 622 萬元) 簽約金也於年初入帳,總金額約可達 800 萬美元,其餘新藥如雙效融合蛋白,也正在全力研發階段,可望在之後通過臨床試驗。

順藥的商業模式採取便宜買、高效做、高價賣,蔡長海表示,新藥開發公司的成敗很關鍵,必須強強結合來達到效益,順藥 10/31 併購金樺完成,以近 9 億現金取得,之後會分前、後期發展藥物。

順藥表示,目前中風藥已完成一期臨床試驗,之後上市後,可望帶來另一波獲利。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