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菁自爆「從沒投過票」 力讚柯文哲好清新

▲利菁對於政治頗有見解。(圖/中天提供)
▲利菁對於政治頗有見解。(圖/中天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利菁今(15)日錄製《麻辣天后傳》,談及最近接了幾場選舉活動,為台中市長、議長站台,更自爆說因為搞不清楚戶籍地,所以從來沒有去投票過,笑說希望這次爬得起來投票。談及此次台北選戰,利菁也表態喜歡柯文哲,透露很欣賞他的邏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利菁父親過去曾擔任清水鎮長,所以這次也回到台中幫忙候選人站台,也說是拿「友情價」,就是純粹幫忙。談及此次選情,利菁則說自己喜歡「清新掛」的候選人,透露欣賞柯文哲的邏輯。至於高雄選情,她則說非常容易判斷,認為韓國瑜講話不會攻訐,IQ、EQ也讓自己很喜歡。

▲利菁支持柯文哲。(圖/中天提供)

利菁表示,不喜歡那種攻擊的謾罵,所以希望中間選民站出來。至於過去有無投過票?利菁先是笑說:「我怕說出來會被罵。」接著表示,過去因為不清楚自己的戶籍地,所以從來沒去投過票,當時到台北工作後,發現戶籍地在台中,因為距離太遠、就沒去投票,而後戶籍地在台北,但已經是當紅藝人,又被怕認出,所以也沒去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