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18日岡山造勢 前高雄市長謝長廷站台力挺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5日電)民主進步黨18日回防高雄市岡山區造勢,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競選辦公室總協調陳啟昱今天說,前後任高雄市長謝長廷、陳菊將與陳其邁合體,行政院長賴清德也會站台力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4日在岡山舉辦的造勢晚會熱烈,讓陳其邁陣營的「挺高雄,拚公道」岡山造勢活動受外界關注。

陳啟昱及陳其邁競選總幹事召集人劉世芳在市民總部舉行記者會,陳啟昱拿出「洪仲丘事件」時10萬人上凱達格蘭大道規模照片,對照韓國瑜陣營聲稱的10萬人場面說,約僅1/3規模,推估韓國瑜造勢約3萬人規模。

陳啟昱表示,18日晚間6時造勢地點在岡山文化中心陸橋旁舊黃昏市場,從捷運南岡山站步行約5分鐘,將擺2萬張椅子,含自發性民眾參加,預估超過3萬人規模,鼓勵民眾多搭公共運輸。

當天造勢活動將有賴清德站台,及謝長廷、陳菊分享治理高雄經驗。

近日愛河整治成為選戰話題,陳其邁掃街拜票前受訪表示,西元1998年端午節划龍舟,前高雄市長吳敦義曾為愛河又髒又臭道歉。吳敦義卸任時,汙水下水道整治僅6%;民進黨執政後,幾乎每年成長5%,他接高雄市代理市長時,再建構汙水截流。

他說,愛河在吳敦義任內又髒又臭,要怎麼喝;那是汙水下水道,不是自來水取水地。

劉世芳則拿出1998年5月一則報導,圖為划龍舟選手戴口罩,還有吳敦義為愛河道歉文字;她說,謝長廷18日會向民眾說明愛河整治經過。(編輯:李明宗)10711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