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士長韓正宏輔訪部隊 勉精進專業強化效能

▲ 國防部總士官長15日輔訪第五作戰區部隊,偕士官幹部座談。(國防部提供)
▲ 國防部總士官長15日輔訪第五作戰區部隊,偕士官幹部座談。(國防部提供)

軍聞社

(軍聞社記者李一豪臺北15日電)國防部總士官長韓正宏一連三日輔訪中部地區國軍部隊,實地瞭解士官制度運作情形,並代表部長嚴德發、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慰勉士官幹部辛勞,期勉士官幹部落實教育訓練,提升專業素養,促進部隊實務運作效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總士官長自13日起前往第五作戰區,視導成功嶺等單位志願役士兵訓練實況,要求國軍士官幹部對訓員「嚴格訓練、合理管教」,並強調「嚴格」就是依據一定的標準,循序漸進地要求、訓練,直到合格為止。

 韓總士官長勉勵士官幹部秉持同理心,主動關心、發掘部屬的急難病痛苦,給予適切關懷與協助,在落實合理管教之餘,更精進生活照顧措施,凝聚部隊團結向心。

 韓總士官長表示,「士官是部隊的主幹,也是第一線領導者」,期勉各級士官幹部執行部隊戰備訓練、後勤維保等工作時,確遵程序、步驟、要領,確保人安、地安、物安,如期如質達成上級交付的任務。

 另外,韓總士官長提醒士官幹部,工作執行中如遭遇窒礙或危險因素,須主動排除協處,並適時向主官提出正確建議,以發揮士官組織效能,堅實部隊戰力。

新聞來源: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