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職棒對抗 日本5勝1負收盤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5日綜合報導)日本隊源田壯亮今天在美日職棒對抗賽揮出關鍵3分打點三壘安打,幫助日本隊以4比1擊敗美國職棒大聯盟明星隊,在這次對抗賽以5勝1敗大獲全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日本隊迎戰美國職棒大聯盟明星隊的美日棒球對抗賽,在今天之前已經進行5場比賽,大聯盟明星只在第3戰靠瑞爾穆托(J. T. Realmuto)、莫里納(Yadier Molina)兩支全壘打串起的火網,以7比3獲勝,其餘4場比賽,都由日本拿下勝利。

今天的最終戰,日本在2局上就有攻勢,山川穗高獲四壞球保送,森友哉、外崎修汰敲出安打,源田壯亮在滿壘的情況下,擊出右外野線邊的三壘安打,一口氣清光壘上跑者,1出局後菊池涼介揮出高飛犧牲打,單局攻下4分,以4比0領先大聯盟明星。

前7局攻勢零星,也始終未能拿下分數的大聯盟明星,8下靠阿庫納(Ronald Acuna Jr.)的陽春全壘打,打下唯一的一分,終場日本以4比1擊敗大聯盟明星,在本次賽事獲得5勝1敗成績。

日本今天4任投手笠原祥太郎、岩貞祐太、佐藤優、山崎康晃表現出色,賞給大聯盟明星11次三振,是拿下勝利的主因。(編輯:吳協昌)10711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