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SF9為了幫助成員 偷偷去看BTS、EXO演唱會學跳舞

▲SF9來台三次,每次都很開心。(圖/記者葉政勳攝)
▲SF9來台三次,每次都很開心。(圖/記者葉政勳攝)

記者陳雅蘭 / 專訪

FTIsland、CNBLUE師弟團SF9今年九月三度訪台,抽空接受《NOWnews今日新聞》專訪,除了當時在韓國趕拍戲的路雲,其他八位成員仁誠、永斌、在允、達淵、朱豪、太陽、輝映和澯熙皆用中文表示來台灣的感覺「很好!好的!非常好開心」,雖然採訪當下,經紀公司FNC打斷訪談,以時間不夠臨時刪題要結束專訪,更只給媒體拍一張新聞照片的機會、審核照片等要求,但這些仍不影響藝人興奮心情,拿著麥克風哼著自創的歌,模樣相當逗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F9今年三度來台會粉絲。(圖/記者葉政勳攝)

SF9七月時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SENSUOUS》,主打歌〈Now Or Never〉是講述「機不可失」、「把握當下」的意思,詢問8位成員有無錯過良機的慘痛經驗?達淵搶答表示:「我以前在別的經紀公司落選過,但也因為沒有被選上,才能跟大家一起到現在,能一起走過來真的很滿足。」結果一旁的朱豪竟幽默說:「我之前玩遊戲的時候選錯路,當時如果走那條的話我就贏了!」

除了錯過命運與機會的經驗,仁誠就表示仍有為一件事盡全力的回憶,他說:「我以前考大學的時候很認真,當時也很愛唱歌,所以也很努力練習,但大學考得很不好非常可惜,不過也因為認真練唱的緣故,所以進到了SF9。」坦言雖然考試成績不理想,但現在能夠表演給觀眾看,對於這點就相當滿足;他也表示,現在仍有當導演的夢想,未來有機會的話,要拍一部足球電影,達淵更替他想好故事架構,兩人越講越興奮,成員也覺得這將會是一部很棒的作品。


▲太陽()為了編舞,都會跑去前輩的演唱會現場學習。(圖/記者葉政勳攝)

團中隊長永斌曾在廁所被團員丟包,詢問他有沒有其他「被欺負」的回憶?他先是驚訝反問媒體:「我有在廁所被丟包嗎?」一旁的朱豪立刻解釋來龍去脈,轉頭對記者說:「有有有,有這回事。」永斌恢復記憶後,就說:「這樣的互動才是理想的團隊,跟朋友般的相處模式。」雖然「每天都很生氣」,但依舊很愛他的成員們。

達淵常被粉絲說愛講543、綜藝梗十足,他自己也承認這點,表示以後有機會的話,還想在鬧區弘大主持活動,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發展領域。而參與專輯製作的朱豪,他則希望未來有機會的話,想跟周杰倫合作,「我從以前就很喜歡他的音樂跟電影,若有這機會的話,一定很棒」。

團中「主領舞」成員太陽最近很常看編舞影片,他表示2018年的前輩跳舞影片都全翻過,「像是防彈少年團、SHINee、東方神起、EXO等前輩的都是,我還會自己去參加他們的演唱會,因為我想要成為團中有貢獻的成員、想要幫助大家,所以想在編舞這件事上盡一點力」。


▲SF9專訪。(圖/記者葉政勳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