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2018「愛‧Sharing」愛分享!

▲2018「愛‧Sharing」愛分享!(圖/資料照片)
▲2018「愛‧Sharing」愛分享!(圖/資料照片)

本報訊

隨著冬天的腳步越來越近,即將邁入第四年的「愛‧Sharing」聖誕系列活動,也將揭開序幕。今年,「愛‧Sharing」將帶大家到義大利的米蘭,感受設計、時尚與生活完美交融的城市精神,藉由米蘭的義式浪漫,為大家留下難忘的聖誕記憶與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Sharing」每年會選定一個城市主題,讓人們在台灣就可以體驗不同特色的聖誕氛圍。2016年,「愛‧Sharing」營造了巴黎的浪漫。2017年,則是用紐約的筆觸,描繪出世界中心的聖誕色彩。

2018年的主題城市「米蘭」,是公認的世界時尚與設計之都。因此,今年「愛‧Sharing」除了分享「愛」之外,藉著對米蘭精神的呈現,期望帶給民眾更多美麗的人、事、物。11/16起,從高雄夢時代與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的各式主題裝置,到7-ELEVEN隨手可見的CITY CAFE聖誕主題杯、特色門市及週邊商品,為期40天的系列活動,皆以此概念為核心,以各種方式表現米蘭對美的態度與堅持。

隨愛sharing的旋律響起,走進艾曼紐二世迴廊,咖啡香與歌劇的樂音,混和出義大利街頭獨有的味道。繽紛的鑲嵌玻璃,倒映在許願池中,彷彿所有的浪漫心願,只要說出口就可以實現。轉身,一座米蘭街頭的經典電車,伴隨著嗚嗚聲迎面而來,帶領民眾駛進高雄夢時代及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的夢幻世界。

今年的Purple wish聖誕主樹,以米蘭著名的玻璃花窗為概念,運用最新燈光技術,結合大膽配色,如同米蘭綻放於世界的各式經典品牌,讓民眾進入「愛‧Sharing」的世界裡,就像踏上國際時裝伸展台,都成了最耀眼的明星。除此之外,於11/16點燈及12/24平安夜規劃「Share雪兒秀」,與最重要的家人、朋友,一起體驗白雪紛飛的幸福氛圍,更已成為民眾每年固定的期待。

11/16晚上18:30將舉辦「愛‧Sharing」點燈活動,邀請民眾大聲說出「愛‧Sharing」!共同點亮Purple wish聖誕主樹以及週邊的聖誕燈區。當晚邀請到人氣歌手林宥嘉與新科金曲歌后Lala 徐佳瑩一同參與,兩人將用歌聲傳遞愛與分享。另外,今年再度邀請張勝豐老師,重新編排屬於2018年愛sharing的舞蹈,期望藉由身體的舞動,為大家創造更難忘的聖誕體驗。

2018「愛‧Sharing」亦將透過統一集團食品、流通、美妝等各平台的力量,於全台通路同步展開,讓台灣各地民眾一起感受屬於愛與分享的聖誕佳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