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去年還在看直播 葉立奇這次自己拿國聯MVP

▲Christian Yelich單季二度完全打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hristian Yelich單季二度完全打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大聯盟國聯MVP今天正式公布,釀酒人隊外野手Christian Yelich(葉立奇)順利拿下這項講座,這是代表球員至高無上的肯定,他也坦承自己去年還在看節目,聽到是自己隊友Giancarlo Stanton拿下時,他很開心,沒想到今年就換他拿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hristian Yelich說:「我從沒想過可以拿獎,我要感謝我的家人、教練、隊友等我真的很感動。」

Christian Yelich本季拿下36轟、110打點,打擊率高達3成26,差點就可以拿下三冠王寶座。

更重要的是,他幫助釀酒人隊順利打進季後賽,在明星賽後他常打率高達7成70,最後也幫球隊有好表現。

Christian Yelich獲得29張第一名選票,共拿下415分,其他對手只有Javier Baez拿下19張第二名選票,還跟他的票數有一段差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