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二審判未侵害為升專利 車王電強漲逾7%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16日電)汽車零組件廠為升控告車王電侵犯專利權一案,智慧財產法院二審判決車王電產品並無侵害為升專利,激勵車王電股價表現強勁,盤中一度大漲7.6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升是於民國105年10月向智慧財產法院控告車王電的胎壓偵測系統(TPMS)產品侵害其專利權,經智慧財產法院審理,106年12月一審宣判駁回為升之訴,判決車王電產品並無侵害為升專利。

為升不服判決結果,107年1月提起上訴,車王電今天公告指出,智慧財產法院二審宣判駁回為升之訴,依然判決車王電產品並無侵害為升專利。

車王電在侵權官司勝訴激勵下,股價急遽走高,盤中一度達32.4元,漲2.3元,漲幅達7.64%。(編輯:黃國倫)10711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