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夾娃娃紙上對決 新刮刮樂總獎金逾7億、頭獎200萬

▲台灣彩券公司推出「灌籃大帝」與「娃娃機」2款全新主題刮刮樂,總獎項超過240萬個,總獎金超過7億元,頭獎最高有4個200萬元。(圖/台灣彩券公司提供)
▲台灣彩券公司推出「灌籃大帝」與「娃娃機」2款全新主題刮刮樂,總獎項超過240萬個,總獎金超過7億元,頭獎最高有4個200萬元。(圖/台灣彩券公司提供)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每到年底最受矚目的運動賽事非NBA莫屬,刮刮樂也搶搭熱潮,台灣彩券公司在今(16)日推出刮刮樂「灌籃大帝」,每張售價新台幣200元,有4個頭獎200萬元,亦同步跟進全台的夾娃娃風潮,推出刮刮樂「娃娃機」,每張售價100元,最高獎金30萬元,而兩款全新主題刮刮樂總獎項更超過240萬個,總獎金逾7億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彩券指出,美國職籃NBA球賽已開賽,在台灣也引起一波籃球熱潮,因此趁勢推出刮刮樂「灌籃大帝」,共有4個頭獎200萬元,超過21萬個1000元以上的獎項,總獎項超過125萬個,總獎金超過5.2億元,總中獎率31.02%。

不僅如此,刮刮樂「灌籃大帝」共有3種遊戲玩法,包含「比大小」、「對幸運號碼」及「刮三中三」,「比大小」刮區以分數競技打造競賽的樂趣,「對幸運號碼」刮區設計為籃框和籃球的對應方式,有如籃球進籃得分的樂趣,「刮三中三」玩法中則有各種籃球場中會出現的圖案,如籃球、球框、獎盃、運動水壺、及運動包等作為對獎符號,對於喜愛打籃球、關注NBA賽事的民眾,還可透過「灌籃大帝」紙上對決拚獎金、增樂趣。

此外,近年在全台大街小巷到處都可見夾娃娃機的蹤跡,顯示民眾對夾娃娃遊戲的熱愛,台灣彩券公司今日也同步推出以「娃娃機」為主題設計的刮刮樂「娃娃機」,最高獎金30萬元共有6個,超過115萬個獎項,總獎金超過2.6億元,總中獎率30%。

至於玩法,台灣彩券說明,共有兩局遊戲,「刮六中三」遊戲區以娃娃機主體為刮區,彩迷只要刮出3個相同金額,即得該獎額,「一刮即中」遊戲區則以可愛玩偶為設計,只要刮出一個金額,即得該獎額,玩法簡單,讓民眾在紙上就能夾到獎金刮出大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