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為何崛起?葉毓蘭揭背後原因:最要感謝「她」

▲音樂人陳國華日前在臉書 PO 文,批韓國瑜(中)是「大包子剝開沒餡」。(資料圖片/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音樂人陳國華日前在臉書 PO 文,批韓國瑜(中)是「大包子剝開沒餡」。(資料圖片/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全台刮起一股「韓流」,「三山」造勢晚會不僅人氣爆棚,也帶來了錢潮,讓攤販們乘著這股風潮口袋賺飽飽。前警大教授葉毓蘭點出全台瘋韓流的背後原因「最要感謝的是蔡英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毓蘭昨( 15 )在臉書上發文引述前總統府資政趙守博的「國政評論」,指出韓流背後的成因,今天台灣之所以從北到南、從東到西一片批評、不滿執政民進黨的聲浪與風潮,而且更出現被稱為「韓流」的韓國瑜現象,主要原因就在於大家普遍對執政的民進黨政府,包括民進黨掌控的立法院,無法為民眾帶來生活的改善、無法使青年感到有希望有未來、不斷撕裂我們的社會,已感到十分的不滿、無奈和憤慨。「所以,最想用選票來教訓民進黨的,是一般民眾,是包括老、中、青在內的台灣人民」。

1540726587-de67c1d688e2cac0722813419f152b3d-1392x928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10.28)

她更指出,民進黨多年來最喜歡用美麗的詞藻、文青的語言來大談改革、大談轉型正義、大談終結威權政治。可是,民進黨一旦取得政權,其所作所為並不是真正要落實轉型正義或掃除威權政治,而是要利用轉型正義之名來行打擊異己之實,而口裡雖喊著要終結威權政治,但卻一步一步自己走向威權,濫用權力。

葉毓蘭在文末更呼籲選民「 1124 滅東廠,教訓蔡英文與所有無視民意的政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