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做事連線」影片同步發布 選擇對的人一起改變新北

3072166
3072166

記者陳志仁 /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16)日的11時24分,同步與基隆市長林右昌、桃園市長鄭文燦及新竹市長林智堅,在臉書發布「會做事連線」的影片;蘇貞昌誠懇的呼籲新北市民,11月24日的投票日,選擇對的人,一起改變新北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會做事連線」的影片,描繪在短暫的4年中,基隆市、新竹市及桃園市3座城市的蛻變及進步,不僅變成極具特色的城市,3座城市的市民更能大方說出來自哪裡,說出自己的故鄉;這些改變更印證「選對人,會做事,4年改變一座城市」,「會做事連線」的蘇貞昌、林右昌、鄭文燦及林智堅,18日晚間將於蘆洲區的三民高中合體造勢。

N2018111602蘇貞昌選對人 ▲蘇貞昌誠懇的呼籲新北市民,11月24日的投票日,選擇對的人,一起改變新北市。(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基隆進步了,不再只是被路過的城市!」林右昌尚未上任基隆市長前,基隆的市政滿意度是全國倒數第一,現在的進步卻讓市民知道,「原來,我們可以不一樣」;桃園市則因為鄭文燦的努力,讓桃園從遊客短暫駐留的中繼站,3年內成為光榮、驕傲的城市,讓進步成為現在進行式;新竹市不僅擁有科技,在新竹市長林智堅的規劃下,更成為充滿兒童歡笑的文化城市。

影片共4個版本,從鏡頭看見3座城市的進步及改變,唯獨新北市從原本令人羨慕、充滿光榮的城市,漸漸地被鄰近城市比下去;影片前半段由蘇貞昌描述基隆、桃園及新竹市4年內的蛻變,後半段由林右昌、鄭文燦及林智堅說明基隆、桃園及新竹市的變化,就是要證明「選對人,會做事,4年就能改變一座城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