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少女時代隊長單飛解放D奶 爆富商求包養過程

▲台版少女時代Super7女團前隊長妞妞單飛後,解放D奶,大秀好身材。(圖/沐水堂文創提供, 2018.11.16)
▲台版少女時代Super7女團前隊長妞妞單飛後,解放D奶,大秀好身材。(圖/沐水堂文創提供, 2018.11.16)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曾引起熱議的台版少女時代Super7女團,前隊長妞妞單飛推出台語新歌〈癡情的玫瑰〉,五年不見,她性感大蛻變,讓34D雙峰解放,讓粉絲超驚艷,妞妞說:「5年前Super7解散,這些年來歷經演戲、主持與變身網紅,新出發做自己,可以性感但不露點。」擁有廣大的男粉絲群、直言個性的妞妞坦言,曾被富商要求包養,她當場回絕拒當小三,認為靠自己賺錢花得開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單飛新出發,妞妞提到,「多年來經常碰到熱情粉絲拿過往專輯給我簽,感謝粉絲持續的關注,一切都準備好了。」新出發的宣傳照讓人驚艷,尺度超大,讓妞妞的34D雙峰出來見客,比基尼造型展現性感風情,好身材讓粉絲好奇如何保持,提到傲人的雙峰,妞妞表示:「堅持每天一小時的運動、勤跳鋼管舞等都是維持好體力的秘訣,常運動自然可以保持住身形。」

▲妞妞單飛後,解放D奶,大秀好身材。(圖/沐水堂文創提供, 2018.11.16) ▲妞妞單飛後,解放D奶,大秀好身材。(圖/沐水堂文創提供, 2018.11.16)

日前大膽的她還在直播現場體驗G點活化微整過程,妞妞說因為經常在媒體看到G點這個字,很好奇而想嘗試,也可以讓大家了解新事物,因而走進美容診所要求體驗,直播全程只拍臉部,但很忠實的說明過程與自身的感覺,一播出獲得廣大粉絲的支持,妞妞解釋別以為只有男性粉絲看,「有不少女粉絲私訊問我的感覺,也想嘗試呢,我喜歡冒險,這是個新鮮的體驗。」

▲台版少女時代Super7女團前隊長妞妞單飛後,解放D奶,大秀好身材。(圖/沐水堂文創提供, 2018.11.16) ▲妞妞直播G點活化過程。(圖/沐水堂文創提供, 2018.11.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