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首家蛋糕產業文化館開幕 朱立倫掛保證好吃

▲新北市第一家蛋糕產業文化館「香帥蛋糕芋製所」今天開幕,市長朱立倫力讚香帥蛋糕對製作過程的堅持,好口味始終如一。(圖/記者蔡琇惠攝,2018.11.16)
▲新北市第一家蛋糕產業文化館「香帥蛋糕芋製所」今天開幕,市長朱立倫力讚香帥蛋糕對製作過程的堅持,好口味始終如一。(圖/記者蔡琇惠攝,2018.11.16)

記者蔡琇惠 / 新北報導

新北市第一家蛋糕產業文化館「香帥蛋糕芋製所」今(16)天開幕,市長朱立倫親自出席開幕儀式並頒發新北市產業文化館認證標章表達祝賀,同時也力讚香帥蛋糕對製作過程的堅持,好口味始終如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新北市汐止地區在地飄香近40年的香帥蛋糕成立產業文化館,有創辦人王志德自行研發的隧道自動烘烤設備,透過明亮的參觀區可以認識蛋糕製程,還能體驗在地最新鮮的食材,好吃、好玩又可獲得滿滿的烘焙知識,更可感受香帥蛋糕對於芋頭製作的精神與傳承。

朱立倫表示,香帥蛋糕是新北市在地廠商,在汐止地區經營近40年,董事長王志德更是在地子弟,願意挺身而出在家鄉推動產業文化館帶動觀光工廠發展的精神令人感佩。朱立倫更稱讚香帥蛋糕對品質的堅持,「吃了10幾年,口味從來沒變過,依舊相當好吃。」

朱立倫表示,近年來汐止地區迅速發展,尤其是道路交通的改善,市府已將高速公路連接汐止地區的橋樑全面整建完成,讓交通路線更加便利,期盼將可吸引更多觀光客及蛋糕愛好者,來到「香帥蛋糕芋製所」親自體驗、製作。

經發局說明,香帥蛋糕近40年來在烘焙產業努力耕耘,產品席捲網路銷售市場,在北台灣各大百貨專櫃建立自有品牌,此次產業文化館更延續主力商品物料「芋頭」,取名為「香帥蛋糕芋製所」,希望將台灣特有的芋頭品種,結合糕點食品和特殊工藝,發展芋頭研製中心,期盼盼透過廠館的觀光化,帶動周邊區域發展、創造就業機會、豐富在地產業特色。

為歡慶新北首家蛋糕產業文化館開幕,只要到「來趣新北金發局」臉書粉絲團按讚加留言:tag二位朋友相揪來去新北市觀光工廠(網址https://goo.gl/AkPon),就有機會獲得芋泥捲蛋糕提貨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