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跳舞邊畫畫 話題女郎許曉丹舉辦裸畫展

▲邊跳舞邊畫畫,話題奇女子許曉丹再現江湖。(圖/記者許高祥攝/2018.11.16)
▲邊跳舞邊畫畫,話題奇女子許曉丹再現江湖。(圖/記者許高祥攝/2018.11.16)

記者許高祥/高雄報導

台灣話題奇女子許曉丹,曾以奶頭對抗國民黨的拳頭,名震台灣。人生走到一甲子歲月的她,如今以藝術家身份重出江湖,明(17)日將在五千年藝術空間舉行「天體最美的故事」藝術創作展,除裸展作品之外,許曉丹特別與舞蹈家許哲睿共同演出一段現代舞「神畫之舞」,邊跳舞邊畫畫,最後在舞蹈尾聲時兩人共舞到畫布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曉丹指出,人生一甲子只有一次,在正式上舞台前,三年來數不清的演練,流不盡的汗水,在台北首演時幾乎參與演出者都曾感動落淚,因此她決定在展後出版「飛天劇場寫真集及記錄片」,紀念大家參與了一件史無前例的藝術盛事、美好的創作,同時分贈友人與全國藝術文化單位。

許曉丹表示,「天體最美的故事」是她自傳式的創作展演,以繪畫紀錄自身內在那縷不安定的靈魂,「飛天劇場」則是她的夢想,希望有生一日得以實現,她做到了。許曉丹強調,她作品的裸,是一絲不掛的光明磊落,是堅貞的愛之人間道場,將與天地同在,永恆如日月。

許曉丹「天體最美的故事」藝術創作展,上月底在台北首演,本月移師高雄,其中「飛天劇場」僅在17日下午2時20分開幕時演出,裸展作品則展出至30日止,許曉丹感謝五干年藝術空間總裁張健良對藝術家無條件的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