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回來了! 球迷擠爆大廳熱情接機

陽岱鋼返台(圖/記者林柏年攝)
陽岱鋼返台(圖/記者林柏年攝)

記者劉祐廷 / 台北報導

效力日職讀賣巨人的我國好手陽岱鋼,今(16)日下午搭機返台,班機尚未抵達,出境大廳就擠滿熱情球迷,陽岱鋼回應球迷:「很謝謝他們,一整年都為我和巨人加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為接機球迷簽名(圖/劉祐廷攝)

陽岱鋼表示,今年一開始還滿順利,雖然剛開幕就受傷,但他說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只能接受現實好好治療,盡快回到球場上。對於今年比往年晚返台,他說:「因為秋訓還沒完畢,所以等完畢之後再回來,因為大家都還在訓練,也不好自己先放假提前回來,現在先就體能的部分加強訓練。」

他表示,長年下來已經有一套自己的課表,目前重點在於重訓以及加強核心。被問到會不會回去投票,陽岱鋼表示:「日本球隊那邊的事還沒結束,還有些事務得回去,所以也沒辦法在台灣待太久。」

至於球季外打算做什麼?陽岱鋼笑說:「想要把英文學好,因為想多跟不同國家的選手有好的互動。」


球迷為陽岱鋼接機(圖/劉祐廷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