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韓粉網軍 唐美雲等公開挺陳其邁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6日電)不畏「韓粉網軍」,歌仔戲名伶唐美雲今天拍片力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高雄在地團「滅火器」昨晚也再度在臉書貼文相挺,強調挺陳其邁才能守護高雄價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其邁今天在臉書推出「我是挺其邁的」宣傳影片,由唐美雲拍影片力挺陳其邁。她指出,高雄最美的是人情,在地最美的風景就是人,應該要保持在地最美的風景,讓陳其邁來守護高雄人的溫情。

唐美雲在影片中說,陳其邁是一個很難得、真正少見的認真年輕人。因為他會記得他所說過的話,而且看他的執行方式,就知道他一定說得到做得到。「是會做事的人。假使真的讓他在一個好的位置,讓他來做事,我想應該不是只有藝文,他應該可以做更多的事情。」

唐美雲也說,高雄的改變並不是一天、兩天。它是慢慢的一年一年、一步一腳印慢慢改變,陳其邁有能力、會做事,希望大家一起來相挺。

另外,高雄在地樂團「滅火器」繼日前推出滅火器版的陳其邁競選主題曲「咱上愛的所在」MV後,不畏「韓粉網軍霸凌」風險,昨晚再度在臉書發文力挺陳其邁。

滅火器指出,「我們從高雄出發,唱遍世界各地的場館和音樂節,當我們意識到自己也許有能力策劃一點什麼的時候,火球祭就這麼誕生了,地點當然是高雄,我們要回到這裡,把一生所學奉獻給一生所愛。」

滅火器強調,「高雄對我們而言,是滋養我們成長的地方,更教會我們什麼才是高雄人真正的價值。高雄人都知道這座城市曾經是怎麼被對待的,所以我們每個人都很努力的想要翻轉,咬緊牙根,一次一次的想讓世界刮目相看。我們都相信,知道高雄的痛,才知道怎麼疼惜高雄。」

滅火器表示,「我們挺其邁,因為我們知道,他擁有堅固的核心價值。有了核心價值,才能真正實現高雄的願景。」

「韓粉網軍」近來對出面挺陳其邁的知名導演、藝人及文化界人士展開攻擊謾罵,歌手詹雅雯日前為陳其邁站台獻唱被網軍攻擊,她昨天出面哭訴叫屈引起不少迴響。(編輯:陳俊碩)10711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