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國中新教學大樓 重建落成典禮

▲雲林縣立崇德國中新教學大樓重建落成典禮。(圖/記者洪佳伶攝,2018.11.16)
▲雲林縣立崇德國中新教學大樓重建落成典禮。(圖/記者洪佳伶攝,2018.11.16)

記者洪佳伶 / 綜合報導

崇德國中新教學大樓16日舉行落成典禮,由秘書長黃玉霜代表縣長李進勇主持落成典禮,教育處代理處長林慧蓉、虎尾鎮長林文彬、崇德國中校長林秀娟、地方賢達、家長會及校友會代表也蒞臨會場,共同見證崇德國中校園脫胎換骨的新里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玉霜表示,縣府站在教育第一線,用心陪伴每位學生,為提供學生更優質的學習環境,在縣府、校方和家長們的齊力合作下,以新台幣1億7百多萬元的經費,歷時2年完成新教學大樓原地重建,希望虎尾鎮的學子能在這個多元又富創意的校園學習新知、充實自我,未來能發揮所長,回饋鄉里。

黃秘書長指出,崇德國中舊行政大樓於民國59年興建,為三層樓建築,但隨著使用年限增加,屋齡已達40多年,期間歷經多次地震,耐震係數偏低,經縣府考量學生學習空間與安全,積極向爭取中央補助,核定拆除重建,以提供師生安全及優質的教學環境。

舊大樓拆除後,教室不敷使用,黃秘書長特別感謝慈濟基金會援建26間組合屋臨時教室,為了解決組合屋夏天悶熱問題,縣府補助裝設冷氣,提供學生舒適的學習空間。

校長林秀娟表示,新教學大樓的規劃設計融入虎尾糖廠在地元素、糖廠五分火車意象,教學大樓座落在小火車行經路線旁,與優美田園風景融為一體,搭配交疊錯落的露台廊道、多功能的陽台空間與新建物環抱的老樟樹,形塑樸素雅緻的學習角落,營造亮麗而活潑的校園景觀,感謝縣府及家長的支持興建,啟用後將提供在地莘莘學子更加優質的學習環境,樹立地區教育場域新典範。

崇德國中新教學大樓 重建落成典禮 ▲雲林縣立崇德國中新教學大樓重建落成典禮。(圖/記者洪佳伶攝,2018.11.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