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南極/宥勝位於智利驚喜開直播 手持「台灣味」嗨翻

▲宥勝在智利開直播。(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1.05)
▲宥勝在智利開直播。(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1.05)

記者徐郁雯/智利—台北報導

由橘子關懷基金會所組成的「前進南極點長征隊」,在本月13日出發、前進南極點,「前進南極點長征隊」成員包含橘子關懷基金會創辦人劉柏園、極地教練陳彥博、藝人宥勝、林語萱、吳昇儒以及紀錄片導演楊力州前往南極,如今一行人到達智利,宥勝則擔綱主持人,向《NOWnews今日新聞》的粉絲開直播,看看這次的前進南極點,大家所帶的配備,以及心境的轉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此次前進南極,面對許多未知挑戰,陳彥博特別透露團隊帶了衛星裝置系統在身上,宥勝問:「衛星裝置系統不會讓我們走更快!」但陳彥博則回應:「但可以確保我們的人身平安。」此時,橘子關懷基金會創辦人劉柏園更笑說:「可以讓我們有機會說再見。」言下之意也透露,在未知的冒險中,足夠的通訊設備,也能增添冒險的平安。

▲宥勝當直播主持人,訪問陳彥博(右)、劉柏園(中)。(圖/影片截圖,2018.11.16)

其中,宥勝也發現吳昇儒、林語萱帶了許多「台灣味」在身上,他更是一把拿起台灣非常有名的「維力炸醬麵」,興奮之情溢於言表。吳昇儒也解釋說,在外挑戰,難免思鄉,所以帶了許多台灣味在行囊裡,即便遇到困難挑戰、都能迎刃而解。

▲吳昇儒帶了正港台灣味「維力炸醬麵」,讓宥勝超嗨。(圖/影片截圖,2018.11.16)

每個人對於冒險有各自不同的見解,對於宥勝來說,「其實每次的冒險本身可能沒什麼意義,我的意思是像是我之前賽車、或是這次去南極,就算走到了,未來也不會有人因為你走到了付你薪水,但從中的撞壁走到終點,那會是一個滋養。」

過去其他探險隊隊員都曾去過北極,或是較高難度的長征冒險,身為「長征冒險新人」的宥勝,對於未知領域保持的尊敬的心態,「我個人對於冒險比較沒有經驗,但這一年來,我認為戶外冒險共同特性是,你會面對到痛苦,他們都會用各種有趣的方式度過那種痛苦,讓心情往下down的時候,就會讓我們轉向,這一切訓練的成果,到了零下四十度的時候,大家一起冷、一起餓的時候,你願不願意幫他轉向、幫他走過來,這次挑戰也是我們的收驗成果,希望大家能幫我們南極長征隊加油。」

▲宥勝前往南極冒險。(圖/影片截圖,2018.11.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