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漁很大開播 沈文程帶路深遊秘境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市16日電)為促進基隆觀光旅遊,基隆市府與藝人沈文程和磯釣美女蔣珮雯合作,推出旅遊節目「基隆漁很大」,沈文程說,相信大家看完節目後會感到驚艷,「原來基隆這麼美,一定要去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的開播記者會會場更秀出正濱漁港周邊人氣美食吉古拉與西班牙餐館招牌海鮮料理,讓人看了食指大動,主持人沈文程及蔣珮雯也現身說法,分享節目拍攝過程所見所聞。

沈文程表示,基隆是得天獨厚,占盡地利之便的台灣門戶,全世界只要有港口的城市都美的像仙境,在進步的同時也留住傳統美的風貌,在3集拍攝過程中,他造訪基隆各地美景,感到非常驚艷,相信觀眾看完節目後也會有同樣感受。

沈文程說,第一次到基隆阿拉寶灣秘境,除有無敵海景外,還有各種歷經無數歲月洗禮形成的奇岩景觀,讓他印象深刻,直呼是有生之年必到景點,還有隔了數年再次踏上基隆嶼,心情也是無比興奮。

市府表示,「基隆漁很大」3集內容,從基隆嶼磯釣、海釣及正濱漁港、和平島、阿拉寶灣等面向切入,節目內容突破傳統旅遊節目型態,在主持人輕鬆詼諧引領下,不僅有吃喝玩樂,還介紹基隆漁業及網路爆紅打卡新景點。(編輯:張銘坤)10711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