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達再賣地 海外只剩一個地產投資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台北16日電)據報導,中國大連萬達集團又決定賣掉在海外的一塊土地,一旦確定成交後,萬達在海外僅剩下位於美國芝加哥的一個地產投資案,而且似乎已有買家在洽談此地產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澎湃新聞今天引述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大連萬達集團同意出售位於美國加州比佛利山莊一筆土地。據知情人士表示,買家同意支付逾4.2億美元(約新台幣130.7億元)。

萬達今年初聘請仲量聯行幫助出售上述土地。據華爾街日報當時的報導,潛在的投標者最初被告知,萬達希望的最低報價為6億美元。

上述位於加州洛杉磯比佛利山市威爾榭大道(Wilshire Boulevard)9900號的8英畝土地是萬達在2014年9月購買,當時萬達從香港房地產公司聯懋國際有限公司手中購得,但未公布價格。

澎湃新聞報導,大連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決心要萬達房地產業務退出海外市場。

萬達先前已出售位於英國倫敦的萬達One NineElms大廈、澳洲雪梨的環形碼頭(Circular Quay)公寓飯店和黃金海岸的3個項目,此次再出售比佛利山莊地產,萬達在海外僅剩下位於芝加哥的萬達維斯塔大廈(Wanda Vista Tower)。(編輯:馮昭/林克倫)10711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