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林山寺參拜 侯友宜:勝利一定屬於我們的

▲侯友宜今日在新北市議員蔡淑君等人的陪同下,前往林口區的竹林山寺參拜。(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11.16)
▲侯友宜今日在新北市議員蔡淑君等人的陪同下,前往林口區的竹林山寺參拜。(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11.16)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選舉倒數8天,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16)日展現強烈勝選的決心,前往林口區的竹林山寺參拜後,隨即展開林口徒步掃街及林口、泰山、五股的車隊掃街;侯友宜強調,「我們往前衝,到最後一天勝利一定屬於我們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2018111604侯友宜林口掃街
▲侯友宜強調,「我們往前衝,到最後一天勝利一定屬於我們的!」(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11.16)

侯友宜認為,選舉的過程中,每個人各有政黨的立場,每個人都用很多的招數處理對手,再扭曲很多事情,但特定媒體都有特定的方向與顏色,這樣的做法很不好,會讓市民看不準、受到影響;要檢視一個人不能只看今天,一定要看他過去10幾年走過的路。

侯友宜指出,很多事情他早就講清楚,但台灣政治有太多東廠跟張天欽們,尤其在離投開票日不到兩個禮拜,立法院、行政院、監察院又通通全力圍上來,扮演東、西、南、北廠,「就像他好不容易關掉深澳燃煤電廠,現在高污染的政治燃煤電廠抹黑全開,用負面的選舉,大量製造空污」,這就叫做政治汙染燃煤工廠。

侯友宜說,東、西、南、北廠也該在11月24日關掉、滅掉,選舉應該是好好拚經濟、談政策,好好為選民服務,而不是猛打負面選舉;呼籲大家一起在11月24日全部站起來,滅東、西、南、北廠,讓他們不要老是用抹黑的奧步,做負面的選舉「台灣的政治需要正向的力量,大家一起往前走。」

媒體提及新北市議員林國春爆料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擔任台北縣長的期間,有壓偷竊案的看法?侯友宜暗諷,選舉就像一個照妖鏡,老縣長(蘇貞昌)選舉以來,不斷的攻擊、批評別人,呼籲老縣長要先攻擊別人之前,先要檢驗自己,才去批評別人,「老縣長要說清楚就好了」。

針對蘇貞昌和很多的市長合作組「會做事連線」,侯友宜回應,他跟很多有共同目標、理想的候選人,也經常走在一塊,昨日他與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都到台中,一起與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合體,「我們都站在一塊,我們大家共同努力,我們一起打贏這一場選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