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文科路口拜票道早安 主張授權鄉鎮公所辦理基層建設

▲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一早就在路口拜票懇託。(圖/楊文科陣營提供,2018.11.16)
▲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一早就在路口拜票懇託。(圖/楊文科陣營提供,2018.11.16)

記者誾宣震 / 竹縣報導

選前倒數8天,國民黨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今(16)日一早就精神抖擻地在竹北市縣政二路加油站前路口,與上班、上課的鄉親加油打氣,並向大家懇託;看著川流不息的車潮,承諾在政見中所擘劃的交通建設都將一一落實完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文科提出1234交通規劃,包括:鐵路高架化、雙核心轉運站、3處交流道改善(包含竹北交流道改善工程、台68與國道3號新建交流道工程、增設二重交流道) 以及4條南北向聯外道路(台1線替代道路、竹縣市跨越頭前溪橋替代道路、高鐵橋下聯絡道銜接園區力行路、工研院中興院區聯外運輸道路),並且要建置智慧交通大數據系統,蒐集交通資訊,解決車流壅塞現象。

▲竹科某設備廠舉辦「楊文科日」,邀請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與同仁交流。(圖/記者誾宣震攝,2018.11.16)

同時,竹科一家設備廠今天則在公司內舉辦「楊文科日」,插滿中華民國國旗、中國國民黨黨旗,並把辦公廳舍貼滿祝賀標語,播放大學城「飛揚的青春」民歌,邀請楊文科到場獻上祝福,一起吶喊「楊文科!凍蒜」,員工表示,感染老闆「沒有楊文科就沒有我們」有恩必報的理念,全公司都是楊文科的支持者,回家也要全家人都把票投給楊文科。

另外,在芎林鄉公辦政見會上,楊文科表達未來基層建設授權鄉鎮市公所辦理的主張,他強調分層負責、嘉惠人民的原則理念;另外在財政規劃上,調整資源妥適分配,落實執行敬老津貼、學生營養午餐、鄰長津貼、生育津貼等社福政策,都已經過分析整理,上任後立即推動。

▲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今日參加芎林鄉、湖口鄉公辦政見會。(圖/楊文科陣營提供,2018.11.16)

楊文科舉出芎林交通便利、多元文化、特產風采,還有飛鳳山眺遠、文林閣求卜有機觀光果園、客家武獅、鄧雨賢紀念公園等等,目前正結合已完成的芎林都計19公頃區段徵收、金獅自辦農村社區土地重劃開發,是未來拼經濟串連觀光旅遊、地方產業的重要關鍵。

未來芎林鄉建設發展,楊文科要推動:浪漫台3線之丘陵水岸景觀大道(富林路)道路改善工程、高速公路富林路土地解編活用、拓寬縣道115線(文德路)、加速推動芎林鄉行政區園區遷建、增設農產品集貨場、冷藏庫及新農民市場拓點、飛鳳山休憩園區及周邊景點環境改善及活化、強化五華工業區公共設施、打造國際音樂休閒廊道-設置鄧雨賢紀念館及活化鄧雨賢音樂紀念公園、加強輔導柑桔農友及產銷班取得產銷履歷驗證,提升果品質量並發展柑桔多元化加工產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