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耀法說〉積極布局針劑市場 今年底團隊建置完成

▲ 台耀舉辦法說會。(林宥辰攝)
▲ 台耀舉辦法說會。(林宥辰攝)

鉅亨網

台耀 (4746-TW) 今 (16) 日舉辦法說會,並說明目前營運概況,台耀目前原料藥分別有新藥開發與針劑藥品兩部分,在針劑廠重新建設後,今年底團隊將建置完成將開始積極開發針劑藥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耀董事長程正禹說明,目前主要重要產品有降膽固醇、磷酸鹽等高分子產品、維他命 D 衍生物與 MRI 顯影劑等,其中降膽固醇藥品,是美國唯一 API 供應商,地位相當穩固。

在針劑產品部分,目前產線符合美國、歐盟以及日本規範,程正禹強調,未來針劑將是一大重點,產線可依客戶需求擴充,除一般產線,比較特別的是發展細胞毒性產線,主要用來製造抗癌藥物與 ADC 等藥品,未來全力發展,也會對營收有另一波挹注。

台耀旗下子公司台新藥,也是相當重要的轉投資,主要致力布局眼科、癌症、抗生素等藥品,在新藥發展方面,台新藥也有進展,將是唯一款以治療疼痛為主的止痛藥。

台耀表示,未來的執行目標將偏向以研發代工取代新品開發,並拓展新興市場,台新藥的部分,也於 11 月完成 3 億元的現金增資,未來將著墨於多樣化的新藥專案合作。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