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拋媚眼快閃金馬酒會 「不受訪」只說這句話

▲伯爵大使胡歌。(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1.16)
▲伯爵大使胡歌。(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1.16)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第55屆金馬獎17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舉行,今(16日)晚先行舉辦金馬酒會,其中「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由《暴雪將至》獲得,「金馬獎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由《大象席地而坐》奪得,「伯爵年度優秀獎」由《你好,之華》獲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伯爵大使的胡歌,今晚也特地現身金馬酒會,沒想到卻匆匆離場,沒接受媒體訪問,僅丟下一句:「頒獎給自己的片子(《你好,之華》),挺好的。」然後拋個媚眼就旋即離場,不顧媒體的聲聲呼喚,展現滿滿胡歌式的風采。

▲伯爵大使胡歌。(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1.16) ▲胡歌快閃金馬酒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1.16)

獲得「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的《暴雪將至》導演董越笑說:「非常非常開心,其實我剛有點迷迷糊糊上台,還沒坐穩,但我很早的時候就知道這個獎,優秀的電影前輩都得過這個獎,這是對一個導演是最初的一個肯定,特別特別開心。」

至於男主角段奕宏,也說非常欣賞導演對於戲劇的執念,希望導演明天有好成績,更說在這個時代要詮釋這個角色,是非常困難的事,自認不是一個難搞演員的他,透露會希望導演給出多一點訊息,讓他有空間去想像表演。

▲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得主「暴雪將至」。(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1.16) ▲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得主「暴雪將至」。(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1.16)

《大象席地而坐》則獲得「金馬獎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身為男主角的彭昱暢代表領獎,他透露已故導演胡波在開拍前,給他聽了一段純音樂,然後就說來排練。回憶與導演的相處過去,彭昱暢笑說兩人時常一起喝可樂,在片場也會互相調侃。

至於聽聞胡波過世消息時,會不會很震驚?彭昱暢則說,當天他在拍片,非常訝異,也說導演平常個性開朗,跟他一樣,話說到這,彭昱暢的耳朵開始變紅,對於導演的逝世,仍然充滿哀戚。

▲金馬最受觀眾歡迎獎「大象席地而坐」,男主角彭昱暢。(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1.16) ▲金馬最受觀眾歡迎獎「大象席地而坐」,男主角彭昱暢。(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1.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