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曉玫造勢晚會 蔡英文催票讓花蓮脫胎換骨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花蓮縣16日電)民進黨花蓮縣長候選人劉曉玫今晚舉行造勢晚會,總統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到場催票說,這次一定要改變花蓮,讓花蓮越來越好;請給劉曉玫4年,勇敢改變,花蓮絕對脫胎換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包括行政院長賴清德、立法委員蕭美琴、陳亭妃、原委會主委Icyang Parod、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縣議員候選人及地方黨公職陪同,晚間出席「改革不回頭.鬥陣顧台灣-原住民之夜」造勢晚會。活動在花蓮市區封街舉行,吸引3000多人到場,支持者揮舞寫著「勇敢改變」旗子、「凍蒜」聲不絕於耳氣氛熱烈。

蔡總統致詞說,對花蓮很有感情,以前常來花蓮,她的客語老師是花蓮鳳林人;這兩年多來更是密集到花蓮,原因很簡單,因為花蓮值得更好,也必須更好。注重區域均衡發展,有決心讓台灣人知道,也要讓全世界都看得到。

蔡英文指出,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宜蘭童玩節,都已成國際重要品牌,但風景最好、資源最多的花蓮卻在原地踏步。花蓮年輕人得離鄉背井到外地工作。她有位幕僚說自己是從「花蓮國」來的,這是很無奈的玩笑,沒有人希望自己的故鄉自成一國,無論在發展或就業都落後其他地方。

綠色執政就是品質保證,「選對人、會做事,4年改變一座城市」,這是這次選舉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句話,今天要把這句話送給花蓮」。蔡英文說,過去的縣長官司定讞,派了代理縣長,短短兩個月大家應該感受不一樣,不必要的開銷省下來留給縣民做福利,好的政策不會取消,如果大家感受到改變,請給劉曉玫4年,花蓮絕對脫胎換骨。

賴清德說,感動於劉曉玫說她嫁給花蓮,承諾要給劉曉玫「嫁妝」,包括交通建設、農業興革計畫和觀光發展,都將在行政上給予支持。

劉曉玫幾度鞠躬感謝鄉親,她說,競選主軸叫「勇敢改變」就是要終結傅家王朝種種弊端。花蓮的困境並非一成不變,花蓮可以變得更繁榮、更發展,但最重要的第一步,就是要終結傅家王朝。(編輯:孫承武)10711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