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曉玫持續砲轟傅崐萁 誓言要終結傅氏王朝

▲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賴清德今晚到花蓮為劉曉玫造勢,賴清德承諾行政上的支持。(圖/記者鄭志宏攝 2018.11.16)
▲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賴清德今晚到花蓮為劉曉玫造勢,賴清德承諾行政上的支持。(圖/記者鄭志宏攝 2018.11.16)

記者鄭志宏/花蓮報導

民進黨花蓮縣長候選人劉曉玫16日晚舉行盛大的造勢大會,總統蔡英文及行政院長賴清德親自來到花蓮為她站台,站在台上的劉曉玫,砲火依舊猛烈攻擊前縣長傅崐萁的種種缺失,勢言要瓦解傅氏王朝,終結「花蓮國」的名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包括行政院長賴清德、立法委員蕭美琴、陳亭妃、原委會主委Icyang Parod、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縣議員候選人及地方黨公職陪同,晚間出席「改革不回頭.鬥陣顧台灣-原住民之夜」造勢晚會。活動在花蓮市區封街舉行,吸引3000多人到場,支持者揮舞寫著「勇敢改變」旗子、「凍蒜」聲不絕於耳。

當劉曉玫一現身,「凍蒜!凍蒜!」近3千位熱情的支持者不斷的大喊,氣氛相當火熱,劉曉玫火力全開,將砲口對準傅崐萁夫妻,她說,傅崐萁將花蓮變成屬於他們的「傅氏王朝」,不僅讓企業不敢投資花蓮、讓花蓮停滯不前、生活品質沒有進展,她說,若當選縣長,一定讓企業投資花蓮、營養午餐不中斷、積極對外招商,並推動四不一沒有,不浪費納稅錢造神活動、不會佔廠商便宜、建設踏實做不偷工減料。

劉曉玫激動的落淚,呼籲大家勇敢站出來投票,讓花蓮脫胎換骨有光榮感,4年後一定會為自己的選擇感到驕傲,隨後賴清德承諾要送出「台鐵雙軌化工程、蘇花改加強未改善路段防護措施和旅遊卡結合觀光產業」做為劉曉玫的嫁妝。

蔡英文指出,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宜蘭童玩節,都已成國際重要品牌,但風景最好、資源最多的花蓮卻在原地踏步。花蓮年輕人得離鄉背井到外地工作。她有位幕僚說自己是從「花蓮國」來的,這是很無奈的玩笑,沒有人希望自己的故鄉自成一國,無論在發展或就業都落後其他地方。

賴清德像花蓮鄉親承諾要給劉曉玫「嫁妝」,包括交通建設、農業興革計畫和觀光發展,都將在行政上給予支持。劉曉玫說,現在與對手差距已經很小,就差最後一里路,自己要努力到最後,讓花蓮脫胎換骨,4年後,花蓮鄉親一定會為自己選擇感到驕傲,大家一起「勇敢改變」,打造榮耀新花蓮。

▲行政院長賴清德送上3好禮,讓劉曉玫信心大增。(圖/記者鄭志宏攝 2018.11.16) ▲行政院長賴清德送上3好禮,讓劉曉玫信心大增。(圖/記者鄭志宏攝 2018.11.16)

▲劉曉玫自宣佈參選開始,砲火始終不熄火,砰擊傅氏王朝讓人民不幸。(圖/記者鄭志宏攝 2018.11.16) ▲劉曉玫自宣佈參選開始,砲火始終不熄火,砰擊傅氏王朝讓人民不幸。(圖/記者鄭志宏攝 2018.11.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