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weCARE遊行 紙風車劇團也響應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6日電)「1117weCARE大氣球遊行」明天登場,今晚紙風車劇團與活動總指揮尹立號召志工到鐵道文化園區擺椅子,就等民眾明天一起來遊行、看表演,也期待透過宣傳,吸引更多人響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來收到網軍攻擊的紙風車劇團這次也響應高雄大氣球遊行,加入表演團體中。紙風車劇團執行長李永豐表示,紙風車劇團12年來慈善演出超過140萬人觀賞過,近來受到許多不理性的謾罵與抹黑,社會充滿不安,因此決定加入遊行活動,期待透過歡樂的表演,將歡笑傳播,讓社會重拾陽光。

晚間包括劉世芳、管碧玲、邱議瑩、李昆澤、趙天麟、許智傑、鍾孔炤等多位民進黨籍立委加入擺椅子的志工行列。前高雄市文化局長尹立表示,高雄是我們的母親,期待大家用嘉年華遊行,展現自己對高雄的熱情。

長期支持紙風車劇團的在地企業家柯小姐,是土生土長的高雄人,也現身排椅子志工行列中。她說,今晚會把椅子排好等大家明天來坐,共同加入明天的遊行。(編輯:孫承武)10711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